Tuesday, July 7, 2009

feel blue

突然有了这么一点感慨..

以为两字真的很bull shit..

我以为我做了.. 但其实还没..
我以为我拿了.. 但其实还没..
我以为我改了.. 但其实还没..

我以为听见了.. 记住了.. 放下了..
但其实并没有..

我以为没事的.. 不重要的..
但其实并不是..

一直以为自己有多坚强..
crap..

兜兜转转..
以为往往就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以为不是理由,
只是人们的借口..

以为 is like curse..

以为两字..
几没瘾..
XD

总在 feel blue 时想写点东西.. ):

well..
James Khor quote..
'cause of negative.. thus positive exist..'


07-07-09.. Leo Club of Tanjung Putra.. roar Roar RO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