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给你的话..

didn't plan to post this in the beginning..
for certain reason..
but decided to post it today after struggle for two days..
simple Chinese language but it mean a lot and it's all that i want to tell you at the moment..

random snap

巧..

我和她的第一天..
你和她分手了..
我无奈..
你说我应该开心..
是..
我会开心..
但我好不难过..
心在淌着血..

朋友说..
你好朋友分手为何可以让你如此难过..
他们不懂..
我难过的心情..
和你是相近的..

我们的友情也快十年了吧..
这一路上没你的陪伴..
我不会走到今天..
我承认我没有那个能耐..
是你,
我姑,
和等等..
让我在生命最黑暗, 最低潮时走过来..
日复日,
年度年..
你还是我最要好的,最信赖的..
我不可告人的..
你都懂..
我最脆弱,
最无助,
最真的一面..
也只有你真真正正的看过..
朋友..
我不缺..
但能将心比心..
要好的,
能聊心的..

无所不谈的..
没那几个..
你也清楚我的状况..
我希望你可以坚强..
我相信你是能的..

正为..
衷心祝福..
明年的一天你们会复合..
我相信你会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