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你懂你是你..


我只想说..

自己如果都不自爱..谁还能爱你呢?
风在猛,雨在大..
自己如果真的争气..
谁又会看不起你?
谁又会不给你肯定呢?
很多东西不受你控制..
那你就改变那你能改变和能控制的..
让那些你所不能控制的顺其自然..
朋友..
争气点, 振作点吧..
一切其实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呀!
如果我的关心让你觉得我语气太重..
我道歉..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学业..
我不敢说人生在我们这个年龄层次就只是学业最为重要..
但如果你学业搞砸..
那一定是你的错..
你以前的学业成绩不都好过我吗?
是与你共勉之..
努力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