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冷水澡


家人和一些朋友都知道我怕冷..

从来就不冲冷水澡..

况且热水器已是生命的一部分..
但..

今天我选择冲了个冷水澡..

好冷.. 好冷..

冻结烦恼..

沉淀思绪..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拥有的热水器真的是理所当然的吗?
拥有的一切是否都是应有的?

是否生命有太多东西我们都当成了理所当然呢?

人们给的都是我们应得的吗?

我想..

我会好好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人生贵人我遇的太多..

我真的很幸运..
谢谢你们..
未来..
再来多点贵人吧!
多多益善..
:P


冲了个冷水澡..

选择了小小的改变..

再为人生努力些..

人总不能原地踏步..

随着视野渐渐的改变..

是否这就是人生的转折点?
人生没有尽头..
没有末路..
为自己的路喝彩吧..

random snap.. years back..

1 comment:

  1. 写得不错,为自己的生命及大家努力创一片属于大家的天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