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未来的路

i said

' if something bad happened..
accept it as a valuable experience in our life.. '

眼泪干了, 路还是要下去..
往自己脸上一巴掌..
醒醒吧..
人不会没有了任何人没了谁而不能的..
我不是常常告诉别人如此吗?
人生路上起起落落..
无非是让我们更坚强..
坚强来面对未来的坎坷得未知路..
我伤心难过..
我不否认此刻的我是脆弱的
你们尽情的笑吧..
我实实在在的迷失了..
我也哭了..
眼泪就这样干了..
我终于明白很多很多的形容词..
原来很多事情真的会如此的..
心原来真的可以这样实在痛..
人生有多少个遗憾..
多少个路过的人..
我不懂..
不想懂了..
我只知道..
我要坚强..
一定..
苦自己吞..
再苦..
自己咽..
未来的路我不会孤单..
寂寞也是一种历练吧..

' 风雨后总有晴天.. '

这条路..
我无悔..

1 comment:

  1. 没有今天的痛苦和泪水, 就不会懂得努力争取和珍惜明天的幸福与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