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另一个句点


一句我爱你, 本是爱情的剖白..
当变了质..
一切都变了吧..
数年前, 总被朋友说我对感情太冷淡..
往往忽略了对方..

现在..
适得其反..

我本来就不应该奢望和你在一起..
勉强到头来只是对自己一种伤害..
你说得对..

" 一段感情不是说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 "

一段感情可以为了任何东西而在一起..
如果为了爱..
然而当爱不复存在..
无可奈何..
抛掉承诺吧..
勉强真的没有幸福..
终曲人散时..
我还能说什么呢?
在一起需要两人的点头..
分手就仅仅需要一人说出口..
似乎已忘了
那在一起的初衷..
赫然发现..
或许我就真的是不适合谈恋爱..
就让自己伤心难过一段时间吧..
但..
在另一个人生低潮后..
我仍然会化悲愤为力量..

1 comment:

  1. stay strong....love is not easy thats all i can say...take care oh and happy holidays for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