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简单

分岔路

孤单和寂寞是有很大的反差..
反差在于..
前者或许是一个人,
但心灵上不一定是空虚的..
后者或许是有人共处,
但实际上心灵是很空虚的..
前者的他在人们眼里是寂寞的..
但并不以为然..
后者或许在人们眼里是不孤单的..
但并不是如此..
等等..
有那么复杂吗?
夜深人静..
冰凉的空气弥漫着..
静悄悄的夜里..
我也默默的沉思..
就只想简简单单..
是否有太多时候我都处在杞人忧天的状况里?
人总面对抉择..
人生抉择再多..
还不终究在于要和不要之间吗?
真的没那么复杂..
真的没那么复杂吗?
我顿疑了..
或许我就真的太多愁善感..
好的坏的..
真的假的..
实的虚的..
有的没的..
我真的分不清了..
听懂的就懂, 不懂得也罢..

1 comment:

  1. 朋友,你还好吧?怎么好像很忧伤的感觉??

    yen er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