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听不到




听不到 -
梁静茹

夜 黑夜 寂寞的夜里

气 生气 对自己生气
软弱的电话又打给你

想 听你 那边的空气
有 什麽 精采的话题
你还是温柔给我婉转的距离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大
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小
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会 很会 伪装我自己
你 不该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给我微笑给你

奔 狂奔 空旷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伤心
透明的叹息最後还是我的秘密

听不到 听不到我的执着
扑通 扑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够明了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