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Timing


「Timing不對」,是眾多分手理由裡,
最模棱兩可、
卻又叫人無可反駁的一種。
Timing不對,泛指我不是不愛你的,
只是嘛,你在錯
誤時刻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你所要的東西,將來很難說,
現在的我絕對沒有能力給你,
所以啊,不是你錯也不是我錯

我也感到極度無可奈何,對不起,再見。

要多好聽便說得多好聽。 其實,簡單一點地理解,
就是「我已經不愛你了」。

只是,
塗個「Timing不對」的化妝,
看起來就沒那麼負心沒
那麼絕情,
讓自己的下台階可以走得順滑一點吧。
這種Timing不對,九成是瞎掰的,
餘下的一成,就可
能是傳說中所謂的「有緣無份」了..!

by
f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