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a touch story.. XD


1.55am i start telling Kiki this touching story..
2.15am i copy paste here and edited a little bit here.. just to share.. (:

又是老掉牙的开头啦..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对年轻的恋人在八国联军攻打中国时..
因为男生被迫从军而被迫分离..

由于通讯不发达..

于是两人便协议用一块钱金币作为信物..

以便两人日后相见好相认..


终于战争平息了..

年迈的两人也因时光而改变了..
女方嫁入豪门而男方也因战争平息而转当车夫..

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在火车站前..

车夫的他与贵妇的她终于相遇了..

看见一副华丽光鲜的她..

他自卑了..

久久不敢抬起头来..

默默地问女生要去哪里..
女生回他后也沉静了..

终于来到目的地..

男生说 :
小姐.. 五毛钱.. 谢谢..
就在这时..
女生一眼望着男生并抛出一块金币..
男生赫然..
男生赫然停顿了..
情绪高昂的他..

你猜男生会说什么..





神经病啊..
要五毛给一块..

你说奇怪不奇怪..



这首儿歌就是这样来的..
三轮车
跑得快

上面坐个老太太

要五毛
给一块

你说奇怪不奇怪

ROFL..
不明白?

因为男生真的很爱面子呀..
!


其实男生也需要疼爱..
就像落寂后的蜡笔小新也需要时间来再次带给人们欢笑..
神奇的小叮当也需要时间来让蜡笔小新重拾欢笑..
只因自己也是同样的寂寞..

2 comments:

  1. 故事前半部,
    如果我是那车夫,我会更加自卑,我会远离她。
    haiz...



    故事后半部,
    如果我是那车夫,我会唱首歌给她,

    歌名是《守候》

    里头的歌词,幸福之后,别来找我。。。。。。
    5566 - 守候
    专辑:挚爱

    满天星星 你的眼睛
    像旧电影反复剪辑我们的回忆
    是那颗星 我非常确定
    会有你闪烁在我心里

    雨后拥有你 夜空变得好美好感情
    眼前的你 忽然的沉寂
    风吹过发髻 无声轮廓有一双眼睛
    从前爱的你 我最爱的你 刹那变晴
    温度冷冷的 最怕自己一个人呼吸
    穿得再厚 也变得多余

    身边少了你 说话只剩空荡的回应
    好想抱紧你 我最爱的你 如今在哪里


    幸福时候 别来找我
    带着你的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
    不属于我 我不会难过
    我知道有一样的天空

    幸福走后 请记得我
    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带走
    你要记得 至少还有我
    一直在为你默默守侯


    幸福之后,别来找我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