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是无赖..so what?


昨夜的我是悲痛的..

不了解..
答案我也不要了..
只是不懂..
为何今天的自己是如此悲愤..

怒的是自己被情绪牵着走?
还是自己还在意你的每一句话?
不懂..
也不想懂了..
我此刻最在意的人..
对你无私的付出而换来的是伤害和诬赖..
任何人中伤我我都可以接受..
但为什么是你?
心彻底的死了..

我不会再理会你对我的攻击..
你要如何批评评价我..
我无言以对..
但人总有底线..
别越过了我的底线..
如果友谊只是美丽的空幻..

你不要了..
我可惜..
但我尊重你的决定..
那是我对你的爱最后的表示..
但请不要再越过我的底线好吗?
感情没了我不怨你..
我对你问心无愧..
你也自重点..
我自认从没生气或恨一个人..
如果你要成为第一人..

我无限欢迎..
反正由爱生恨也是经典一句..
撕破脸不认人也好..
那至少我可以坦荡荡的..
不用再伪装..
什么绅士风范我都不要了..
我要回我自己..
久违的快乐我来了..

6 comments:

  1. 加油。。。我相信你做得到。。。 =)

    ReplyDelete
  2. wah,yeng lor u...
    i like it

    XD

    ReplyDelete
  3. 由爱变恨,是很痛苦的。。
    就算伤害再大,也无法去恨一个人。。
    毕竟,对方曾经是你的最爱。。
    她的放弃,是她的损失。。
    加油吧,朋友~
    你会活得更好的。。^^

    Rachel

    ReplyDelete
  4. tmr wil b better day
    take care

    ReplyDelete
  5. raine..
    not about yeng please..
    i wrote this while i'm not in mood..

    Rachel
    我没恨她。。
    i couldn't make it..
    though she said something which i cannot accept..

    ReplyDelete
  6. then let her ba..
    ignore her is the best way to keep her mouth shut.. hehe.. ><

    Rach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