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l.o.v.e


又一个不眠的夜里..
永双部落格里看到了这么一句..

' Love 不是得到之后就放进口袋里、或变平淡了就说 Bye 的东西,
而是需要呵护和经营的生命体..
'

我拍案叫绝..
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有着一种情愫..
一种微妙的关系..
爱更是极之巧妙..
俩个生命体的相遇..
摩擦后泛生的情感..
那或许就是传说中的 Love..
我并不懂那生命体的真正意义..
我也不会 define Love..
但至少我懂..
爱与幸福就是要有一颗敢梦的心,
再加上兩倍的努力和三倍的行动来成就那百分之一百的幸福和成功恋曲..

也罢..
哪怕就只有百分之八十的幸福和成功恋曲..
何乐而不为..
至少是唱丰收的爱情季节..
而不是调谢的玫瑰..
又有多少人能明白爱情不是说来就来, 说去就去的呢?
至少现在的我明白了..
难得可贵也让我不再踏上不归路..
在爱情飘逸的年代..
弥漫着的都是我们年轻人谈恋爱的气息下..
爱情的意义究竟是升华了?
还是已成了时代齿轮转动后的一种游戏?
儿戏的爱情我不要..
我不再追求新鲜感..
我更需要的是一个避风港..

1 comment:

  1. omg ...
    i can't even belive that i c u say u need a 避风港...keep tis ok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