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night in UUM


night scene in University Utara Malaysia..

need to improve and sharpen my skill on shooting night scene..
comments please.. (:

opposite Dewan MAS



Canselori

Symbol of University Utara Malaysia

fountain



random

big clock


其实我真的很懦弱..
我经不起期待后的那种失落感..
无奈我就是爱抱着希望..
人没了希望就等于失去了动力..
但希望总会伴随着失望..
失望受伤..
我讨厌受伤..
那么切实的痛我不要..
寂寞时明明很需要人陪..
但往往一而再的装坚强..
口里说不需要任何人陪..
其实我真的很想我个人给我靠..
我真的需要一份安全感..
一种我从来就没能感受到的感觉..

其实我真的很懦弱..
装坚强不是做作..
只不过为了武装自己..
逃避那受伤的心..
忘掉那残酷的现实..
一味的扮坚强也总有累了的时候..
原以为自己靠了岸..
但原来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想靠在一个能给于彼此肯定..
在不安因素里仍然能让我有一份额外的安全感..
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只想找一个她懂得珍惜并疼我的人..
未来的未知路..
我会好好的走..

1 comment:

  1. 再怎么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愿你早日找到能和你牵到永远的双手和适合你的肩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