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谢谢你


谢谢你, 因如此我生命里有了曲折..

谢谢你, 因如此我人生日记里有了那么的曾经的彩虹..

谢谢你, 因如此我瞭了自己爱情的盲点..

谢谢你, 因如此我相信爱情真的有时候在一开始就有了结果答案..

谢谢你, 因如此我在沉溺于里的奇迹里醒了..

谢谢你, 因如此我感受到痛的实在..
谢谢你, 因如此我研发了各种泪的流法..
谢谢你, 因如此我知道原来我可以为爱情这样的疯狂和无私..

谢谢你, 因如此我学会爱要说出来并付诸行动..

谢谢你, 因如此我懂了付出和回报不一定是正比的..

谢谢你, 因如此我有了那美丽堂皇的用语 - "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
谢谢你, 因如此我终于有了情感驾驭在理性上的时候..
也因为如此我明白朋友情人的定义价位..

也谢谢你, 如此在我生命第20年第一次品尝了螃蟹, 让我从此爱上咸蛋..


九把刀写过那么一句

" 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却是我人生的味道.. "

何尝我又不是如此呢?
爱得深切的痛证明了我青春不留白..

爱得轰轰烈烈证明了我曾经的年少..

朋友, 汕说 :

如果我是你, 我会证明给她看, 没有你的我会更好.. 因为我怕输..

赞..!

但因为你的而产生的那股热血让我连输都无所谓了..

这正比喻了我自己的幼稚..

我总是口沫横飞的当朋友们的军师猛将
..
到头来就只是狗屁抹屎而已..

是时候证明我的名句并运用在自己了..

用时间和忙碌来麻痹自己的我说, 我不再需要麻痹两字
..
而需要痊愈两字..

我怕输的个性回来吧..

争气点, 振作点吧..
XD

最后..
谢谢你让我终于不再一直 say no 或犹豫..

而真真正正的踏出了许多的第一步..
分手后的日子..

我无悔了..

因为如此我生命活得更有意义了..

鲜明的伤痕和淌着血的心也因此饱满了..
下一站会更好..

我不怨了..

我学感恩..

哇靠..
超屌的..

1 comment:

  1. 未到最后一分钟 大家也不会知道自己的终站在哪里 会和谁在一起
    一切随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