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病.. 社会.. 人..


人们说..

人生路上总有许许多多的路人..

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他们都只是生命里的过客..
都只是过眼云烟..

或许会在我们生命的一页留白..

也或许一点零碎的记忆也没留..

曾经也许..

我期许的不复存在..

我错了..

错在处理问题上不够细腻..

因为我再次让情感彻底的欺压在我理性上..

她的干脆利落我欣赏..

从她恨的人变朋友再变情人..
再从情人变朋友然后变她恨的人..

然后再变回朋友
此刻我的心是百感交集的..
原来结果答案在一早就已定案..
只是
碍于误会和尴尬而划成了两个平行线..
曾经的邂逅不是虚幻一场..

因为原来自己还是那么在意..
在意的是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
认识她本来就已经历不少沧桑..
何况是现在..
从深爱转化成朋友的爱我是办得到的..
不当她恨的人..
因为那样会不明不白..
答案结果我总于懂了..
在意才会如此不是吗?
无限感概..

you are still the apple of my eye..


我说..
人总有一种病态..

一种难以言喻的病态..

因为这个社会病了..

所以人也病了..

病的是人的思考逻辑..
还是社会道德的趋向..

快乐其实很简单..

在世事的冲击下..

人不懂得当初的原则信念..
反之不容易满足现有的一切..
似乎人很难找回当初快乐的原因..

然而搬弄是非是小人寻找的快乐吗?
为何人会如此..
我想因为人病了..
悲观成了现今社会主流..
emo
悲伤这字眼就是最好证明..
情绪低落疯狂发泄后..

却找不到自己其实因为什么而抓狂..

无明火苗点着了..
悔不当初犯下的错..
持有的借口或理由也模糊了..
却还是那么迷茫..
我想这个社会的人病了..

an apple a day 也治愈不了吧..



p/s : Ah Tan.. 不懂你有没有机会来到我的部落格.. 但我想说.. 你恨坚强.. 你让我懂我所面对的一切根本就不是问题.. 希望在明天.. 路难走还是要走.. 援手在此待命.. 加油..

3 comments:

  1. hey bro, i may not know you but somehow, we are connected as human being. life is short so its best we enjoy it to the fullest. and i'm glad by the look of it in this blog, you did exactly that. Rest in peace bro

    ReplyDelete
  2. james,你很棒,真的很棒。。。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你的部落格却让我很感动,
    感触很深。。。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是快乐的。。。
    安息吧。。。

    ReplyDelete
  3. james,你写的文章真的很棒。。。
    愿你一路走好

    ReplyDelete